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
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

2019年02月26日 10:59  

 

 

会场

 

225日下午,校纪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,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,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、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、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》。校纪委书记何瑞强主持会议,校纪委中心组成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。

会议强调,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、市纪委关于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的安排部署,结合实际加以贯彻落实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认真落实中央和省、市纪委全会精神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忠诚履职尽责,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,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,一体推进不能腐、不敢腐、不想腐,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,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,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。要持续营造学的氛围、严的氛围、干的氛围,推进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,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。

会议指出,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严格执行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》,强化制度规矩执行和自我约束,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。要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,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。要强化自我监督,自觉接受外部监督,对执纪违纪、执法违法者零容忍,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。

上一条:我校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:校纪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测评会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