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
校纪委安排部署 “讲忠诚、守纪律、做标杆”活动

2017年05月08日 15:17  

校纪委召开“讲忠诚、守纪律、做标杆”活动安排部署会

校纪委书记何瑞强主持会议

5月5日下午,校纪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“讲忠诚、守纪律、做标杆”活动安排部署会。纪委书记何瑞强主持会议并讲话,纪委副书记黄立成宣读《安阳工学院纪委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“讲忠诚、守纪律、做标杆”活动实施方案》,安排具体工作。校纪委专职纪检干部和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。

何瑞强书记指出,“讲忠诚、守纪律、做标杆”活动是省、市纪委安排的一项重要活动,是纪检监察系统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工作部署,是适应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、加强纪检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。

按照活动安排,何瑞强书记结合学校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意见和“讲忠诚、守纪律、做标杆”活动安排为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党课。他强调: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。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,坚持道路自信、理论自信、制度自信、文化自信。二要明确职责勇担当。纪检监察干部要明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,明确高校的根本任务,明确学校的发展追求,明确师生的诉求,明确自己的本职工作,切实履行监督、执纪、问责职能,围绕大局开展工作。三要学思悟行强素质。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、执纪规则和相关知识,悟透工作规律,切实提高自身素质。

纪检监察干部“讲忠诚、守纪律、做标杆”活动从4月份开始至12月底结束,共分学习交流、查摆问题、整改提高三个阶段,校纪委已就此作出全面安排。

上一条:我校纪委参加安阳市纪委第三协作区“讲守做”活动集中培训班学习 下一条:我校召开2016年纪检工作会议

关闭